其琛-

爱你入骨【所有文章,谢绝转载!谢绝转载!!谢绝转载!!!】

明家那些事【二十三】

甜文不虐。OOC。清水宠文。私设如山。

 

不得转载

不得转载

不得转载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明楼猛得睁开眼,从梦中惊醒。盯着昏暗的天花板愣了好久,才从刚才的梦魇中缓过心神。梦里的阿诚窥探到了明楼的秘密,与他渐行渐远,无论明楼如何追赶都追赶不上。明楼翻了个身,定定的看着睡在身边的阿诚。

小孩儿睡得很沉,侧着身子朝着明楼的方向,一只手的食指还勾着明楼的小指。明楼靠过去,仔细看着阿诚熟睡的眉眼,指节轻轻滑过阿诚的侧脸。阿诚似乎感觉到痒,皱着眉挠挠脸,翻了个身又睡沉了。

那天之后明楼观察了很久,也没有发现阿诚跟哪个女孩儿有密切的往来,阿诚也没有任何像是有女朋友的样子,似乎那天晚上的事情是明楼的一个幻觉。明楼旁敲侧击了几次,也只得到了阿诚一个模糊的答案。明楼渐渐有意避开阿诚,他怕有一天他会控制不住将自己的心事吐露。哥哥对弟弟起了旖旎的心思,正常人都会害怕的。明楼借口课业繁忙,十日有八日都躲在学校里。他舍不得离了阿诚,又不敢太过于靠近,只能远远的观望。阿诚对明楼的一切事情都有着一种小动物般的警觉,他察觉出明楼的不对劲,每次试探性的询问,都被明楼遮掩了过去。如果满腔的爱意会成为伤他的利器,明楼宁可一辈子不让阿诚知道。阿诚是他的弟弟,亦是心中的月光与玫瑰。

阿诚梦呓了几声,似是做梦,翻身要找明楼。明楼借势把小孩儿抱怀里,轻轻拍着背。

“没事的,哥哥在这。”

阿诚,哥哥永远在这。

“哥……”阿诚睡得迷糊,眼睛还没睁开,就感觉额头贴上了明楼柔软的嘴唇,随即眼角又感觉到同样温柔的触感,接着是脸颊,最后是唇角。半梦半醒的阿诚脑袋还转不过弯来,觉得跟往常梦醒一样又不一样,可是他又不想睁眼。阿诚全心全意依赖着明楼,就算觉得有着些许不对,也忽略不计,睫毛翕动了几下,又沉沉睡去。

明楼心如擂鼓,看着怀里沉睡的阿诚,慢慢抽出手臂,似是恍惚的下了床,走出了卧室。明楼倚靠着门板长吁一口气,随后抬手狠狠抽了自己一个巴掌。

明楼,你个混蛋。

 

 

tbc

憋了一晚上只有这么多……【顶锅盖跑】

 

 


评论(2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