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琛-

爱你入骨【所有文章,谢绝转载!谢绝转载!!谢绝转载!!!】

明家那些事【二十四】

清水宠文,重度ooc,私设如山

禁止转载

---------------------------------------------

自从那晚之后,明楼一直躲着阿诚,再也不敢留阿诚在自己屋里睡了,他生怕再对阿诚做出什么事情。他的阿诚还那么小,他不能伤害他。所以当阿诚抱着枕头站在门口,眼巴巴看着明楼想要和他一个屋的时候,明楼拒绝了。

明楼心里不好受,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愣神,满脑子都是阿诚刚才委屈的小眼神。阿诚10岁进的明家,几乎是被明楼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就连明镜都说过明楼太过于疼宠阿诚了。在外人眼中明台是明家最受宠的幺儿,明诚是后来收养并不起眼的二少爷。明楼疼爱明台之心不假,可是外人又哪里知晓,在他们眼里明家不太起眼的二少爷是明楼的心尖尖。明楼从未拒绝过阿诚的要求,除了这一次。

明楼竖着耳朵听着门外动静,阿诚似是在门外站了很久才离开。明楼既心疼又烦躁,翻了个身整个人埋进了被子里。

阿诚回屋以后坐在床边抱着枕头,半晌都没有动弹。这是明楼第一次这么直白的拒绝他。明楼这是嫌弃他了?还是在避嫌?阿诚咬着食指的关节,心里难过又复杂。他不由得想起了那日在书房纸篓里看到的信,署名汪曼春的信。

汪曼春喜欢明楼。这是阿诚一直都知道的。

明镜一直排斥明楼和汪曼春接触,当年明楼出国也没有告诉过这个汪小姐,这么多年过去也不知道她是从哪知道的地址,将这封薄薄的书信送到了明楼的书桌上。

阿诚不知道这是第几封信,也不知道明楼有没有回信,他很想知道信里写了什么,但是出于对明楼的尊重他没有打开它,只是默默放回了纸篓里。阿诚忍不住在脑子里猜想书信的内容,是不是和他收到过的那些粉色的信件一样,全是爱慕的诗句。那些诗句是不是在明楼心上开出了繁花呢?明楼会不会同样对着汪曼春回馈同样的诗句呢?

阿诚不敢想,不敢问。

明楼是否喜欢汪曼春,阿诚不知道。

阿诚一开始并不是十分排斥汪曼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长大了以后愈发不喜欢她,特别是她粘着明楼的时候。后来阿诚才意识到这是为什么。

名为喜欢的种子在某一个瞬间偷偷在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扎下了根,然后在现在长出了幼苗。

阿诚喜欢明楼。明楼不知道。

弟弟喜欢上哥哥,这是多么荒谬绝伦。如果有可能,阿诚希望一辈子都不想让明楼知道。明楼一直在保护他,这一次,他也想保护明楼。如果满腔爱意可以变成伤人利器,阿诚会将利刃对准自己的胸口。


tbc


评论(1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