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琛-

爱你入骨【所有文章,谢绝转载!谢绝转载!!谢绝转载!!!】

明家那些事【十一】

少年明楼X幼年明诚

甜文不虐。OOC。清水宠文。私设如山。


 谢绝转载

谢绝转载

谢绝转载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小更一段

----------------------------------

天气渐渐转暖,万物复苏,转眼又要到三月。明镜和明楼商量后,准备给阿诚办理入学的一切事宜。学校直接选定了明楼的学校。明楼的学校是一所西式贵族学校,分为幼儿部、小学部和中学部。教学质量过硬,环境也好,明台就在小学部念一年级,明楼在高中部,阿诚去了也有个照应。

阿诚聪慧,入学测试成绩很好,校方最后和明镜商量好,让阿诚直接从五年级开始念起。明楼领着阿诚去商店买了新的小书包,买了新的文具,还订做了新衣服。明台不喜欢开学,早上不能睡懒觉,每天坐在教室里,被老师管着,哪也不能去,还有作业要写。明台一想到要开学就一脑门子官司。而阿诚兴奋得不行,他之前没有上过学,不知道学校是什么样子,就算去过私塾,但是那时候太小,阿诚也不记得了。

于是每天早上阿诚起床后,衣服都来不及换,光着小脚跑到放日历的地方,巴巴瞅着日历,盼着快点开学。明楼每天早上的任务就是把没换睡衣的阿诚抱回屋,帮着他换衣服,顺便告诉他离开学还有几天。

好不容易等到开学的日子,阿诚在被窝里翻来覆去折腾了半天不肯睡。明楼第一次被阿诚闹腾地够呛,困得睁不开眼但还是没法睡。明楼无奈,抱了阿诚,象征性地拍拍他的屁股,虎着脸吓唬阿诚赶紧睡觉。阿诚这才消停,搂着明楼闭上眼。明楼叹气,总算可以睡觉了。

阿诚这会儿闭上眼,可不代表他能睡着,小脑袋瓜里依旧想着上学的事。

明楼以为阿诚睡熟了,刚要闭上眼,谁知怀里的小崽子抬头睁开眼,一脸天真无邪看着他。“哥哥,你说老师和同学会喜欢阿诚吗?”

“……”

看着阿诚圆润的小鹿眼,一时间也气不起来,只好拧开床边的台灯,抱着阿诚,随便拿了本书。

“阿诚我们睡觉好不好,要不明天上课没精神怎么办?阿诚不是要给老师留个好印象吗?再说明天哥哥也要上学啊,难道阿诚想让哥哥在教室里睡着吗?”

阿诚也意识到他今天折腾的有些过头了,低着头,小手不安地搅在一起。“哥哥,对不起。”

小傻蛋。明楼把阿诚在被窝里拱乱的头发揉的更乱。

“如果阿诚实在睡不着,那哥哥给阿诚念书好不好?”明楼对阿诚有着十二分的耐心,明楼也不知道对阿诚耐心是从何而来,就是想看着他,就是想宠着他。

阿诚老老实实点头,明楼换了个姿势抱着阿诚,低头蹭蹭阿诚毛茸茸的发顶,一手拍着背,一边低声念着。好不容易才把阿诚哄睡了。

结果第二天严重睡眠不足的阿诚,是被明楼抱着穿好衣服,又被抱着下楼的。饭桌上明镜还把明楼数落一顿。阿诚低着头只顾吃饭,明大少爷心塞成一堵墙也不敢回嘴。

不过最后,明楼一手领着明台一手领着阿诚走进学校迎着别人羡慕的目光的时候,那点小小的怨气也烟消云散了。

 

tbc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